欢迎访问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诵经典 国庆献礼,忆初心 不忘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9月25日上午,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了“诵经典 国庆献礼,忆初心 不忘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图书馆馆长高凤香传达了《中共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精神。支部书记王丁传达了陕西省图书馆学会《关于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国家图书馆老专家回信精神的通知》,并领学了回信原文。这是习近平总书记首次对图书馆事业专门作出重要论述,也为图书馆指明了未来发展的方向。

随后,为迎接祖国70周年华诞,支部党员走进朗读亭开展诵读红色经典的活动。党员们朗读了《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回延安》、《共产党宣言》等多个红色经典篇章。通过诵读,强化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也深深地表达了党员们对党和祖国的挚爱。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联系方式:中国陕西咸阳文汇路12号 邮政编码:712000     电话:0293315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