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电影《穿工服的青春》在图书馆取景拍摄

9月21日下午,由中央宣传部卫星电影制作频道出品的电影《穿工服的青春》在图书馆取景拍摄。电影筹划期间,图书馆领导高度重视,馆长高凤香召开动员会,对馆内环境卫生等内容作了安排部署,号召全体馆员行动起来,积极配合电影取景工作,营造出安静宜人的书香氛围。

电影取景期间,图书馆工作人员严阵以待,积极协助摄影工作者,图书馆浓郁的学习氛围和学术气息为电影拍摄增添了别样的色彩,更好地表现了电影主题。通过此次电影拍摄,为宣传图书馆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展现了图书馆丰富的文化形象。

据悉,电影旨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相关要求,讲述了落榜生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和追求,在职业院校重新起步、找到自我、励志成才的故事,展现了新时代背景下的职校生刻苦奋斗的精神面貌,和他们身上闪光的“工匠精神”,再现了一段璀璨、穿着工服的青春时光。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联系方式:中国陕西咸阳文汇路12号 邮政编码:712000     电话:0293315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