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领导走进图书馆开展调研

随着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持续推进,惠朝阳书记、张晓云院长相继走进图书馆开展调研活动。

调研过程中,学院领导对学生入馆情况、图书馆信息资源建设、智能化建设、读者服务工作等内容进行了询问调研,并走访了图书馆各区域。

惠朝阳书记指出,图书馆作为学校的重要文化场所,应组织开展丰富的学生活动,引导学生多读书、读好书,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在我院新校区建设的进程中,图书馆应积极谋划、加强调研学习、拓宽眼界和工作思路,对标一流大学,将图书馆切实建设好、发展好。

惠朝阳书记深入图书馆调研

张晓云院长指出,图书馆应紧密围绕学校“双高建设”目标,在图书馆空间资源利用方面多下功夫,增强图书馆空间的合理规划、利用,结合实际做好软环境的建设,同时加强文化内涵的营造,让学生爱上图书馆。同时以技术化的手段提升服务品质,助力学校专业建设。

张晓云院长深入图书馆调研

最后,领导们还饶有兴致的体验了朗读亭、电子书借阅机等设施。

图书馆随同调研的教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不忘初心,励志前行,找准定位,明确方向,为我校“双高”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联系方式:中国陕西咸阳文汇路12号 邮政编码:712000     电话:0293315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