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9年陕西省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启动会暨图书馆馆长工作会议在渭南召开

2019年9月9日,由陕西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高职高专工作组主办,渭南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19年陕西省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启动会暨图书馆馆长工作会议”成功召开。来自全省20多所高职高专院校的30余名馆长参会。渭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张雄,副校长王韦华出席会议。会议由陕西省高校图工委副主任单位,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馆长高凤香主持。

省赛启动会会场

渭南职院张雄校长致欢迎词,他介绍渭职近年来的发展建设状况,并指出本次会议也必将加强渭职与省内兄弟院校的学习与交流,必将对渭职发展起到更好的推动作用。陕西省赛组委会副主任,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馆长樊鸿章回顾了陕西省赛的前期筹备过程,宣布陕西省信息素养大赛正式启动。

教育部高校图指委高职高专分委会委员,陕西省赛组委会副主任,陕西国防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馆长仝荣才介绍了“中国高职图书馆发展论坛(2019)”的发展历程,并动员全省各馆积极参加全国论坛,展示风采。

陕西省赛组委会秘书长,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副馆长王丁解读“关于开展2019年陕西省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的通知”。将省赛通知中涉及到的竞赛形式、参赛对象、比赛时间、评审等关键内容予以提炼,提交参会馆长讨论。之后,与会馆长对省赛的相关事项进行了充分讨论。

组委会秘书处工作人员,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胡建鹏老师演示了省赛模拟平台和比赛平台的使用。

陕西省赛组委会副主任,出题组组长,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馆长袁素瑛对会议进行总结并再次做大赛动员。她希望省内各馆能够把握信息素养大赛这一重要契机,充分发动学校多方面力量,积极备赛,担使命、谋新篇,以推进省赛顺利举办。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渭南职院图书馆和3D打印中心。组委会成员又到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教师发展中心、窦铁成展馆等参观交流。

参会代表合影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联系方式:中国陕西咸阳文汇路12号 邮政编码:712000     电话:0293315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