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聚力凝心

8月23日上午,新学期伊始,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聚力凝心、力促管理与服务上水平。会议由馆长高凤香主持,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首先,高馆长做了别开生面的见面致辞,勉励大家以“爱学习、勤工作、会生活”作为准则,做到“学最好的别人、做最好的自己”。随后,调动馆员们围绕“展示自己暑假里的亮点和精彩”,依次分享自己的假期见闻、生活感悟,并畅谈新学期的小目标,让新学期工作会议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开启。

会上,高馆长向大家传达了中图学字【2019】85号《关于举办中国高职图书馆发展论坛(2019)的通知》精神,指出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之年,以及中国图书馆学会成立40周年,“中图学会”选择将本届论坛安排在陕西西安举办更加彰显其意义。为了更好地筹备、参加本次论坛,有效发挥我院图书馆在陕西省高职院校图书馆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图书馆紧密围绕论坛主题发起“守初心•担使命•谋新篇——高职图书馆助力职业教育改革”征文活动。届时将组织部分校内外专家对稿件进行研议评选,提名具有一定学术水平和研究价值的论文作为优秀论文和案例推荐参加论坛比赛。

副馆长王丁向馆员们通报了新校区图书馆建设方案的提交、暑期图书馆各项目施工以及诊改资料上传等暑期工作情况,并对新学期图书馆各部门、小组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对做好新生入校的一卡通数据对接、借书、入馆教育等准备工作提出要求。

最后,高馆长希望各岗位做好卫生、内务整理工作,施工项目加快进度,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创新工作思路,将图书馆各项工作推上新的台阶。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工作会议进行中

(文:胡建鹏/图:席兵科)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联系方式:中国陕西咸阳文汇路12号 邮政编码:712000     电话:0293315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