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馆召开新校区图书馆建设需求讨论会

8月3日下午,图书馆于四楼馆长办公室召开了新校区图书馆建设需求讨论会。会议由馆长高凤香主持,副馆长王丁、采编部王哲、信息咨询部段辉、办公室胡建鹏参加了会议。

会前,高馆长要求与会人员熟悉新校区图书馆拟调研需求内容,查阅相关资料做好前期准备。会上,副馆长王丁传达了7月30日我校新校区专题会议精神以及本次功能规划的重点内容。随后,与会人员展开头脑风暴,对新校区图书馆的功能建设各抒己见。在此基础上,高馆长要求大家做好充分的调研,彼此分工合作,按时间节点最终形成完善的需求方案。

 最后,高馆长视察了图书馆智能安防项目施工进展情况,并对施工安全提出了要求,要切实加强项目质量的管理,保障项目的建设进度。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联系方式:中国陕西咸阳文汇路12号 邮政编码:712000     电话:0293315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