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馆举办读书月活动颁奖交流会

5月30日下午,在图书馆一层大厅举办2019年读书月活动颁奖交流会,图书馆馆长南欢、团委书记郝平为获胜者颁奖。

自2019年4月18日始,图书馆2019年读书月活动拉开序幕。以“阅读育匠心·万卷润工院”为主题,举办了“你读书·我买单”、读者荐购及数字资源推广、单词大闯关、与名师相约·21天讲座打卡、“读经典·学新知·链接美好生活”经典共读、“万卷共知”阅读竞答、留学生利用图书馆资源讲座、 “新东方名师面对面” 真人图书馆等十余项活动。历时一个多月,各项活动顺利推进,得到了学校领导、团委、宣传部、各二级学院、学生社团等的大力支持,总计三千余人次参与其中。

本次颁奖活动共有7个奖项:2018-2019学年阅读之星、2018-2019学年入馆达人、“行止杯”征文比赛优胜奖、第一届“远行杯”六所高校联合征文大赛优胜奖、读书月活动“优秀个人”、单词大闯关活动优胜奖、21天讲座打卡活动优胜奖。99名师生领取证书及奖品。每个奖项的获奖师生代表都分享了阅读、学习心得体会。

最后,图书馆馆长南欢作总结发言,他表示2019年读书月活动有三个历年之最:一是活动场次为历年最多,二是参与人数历年最多,三是奖品种类、奖品个数历年最丰富。他希望通过读书月活动能让更多的师生认识图书馆、走进图书馆、爱上图书馆,让更多的人崇尚学习、热爱阅读。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联系方式:中国陕西咸阳文汇路12号 邮政编码:712000     电话:0293315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