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馆举办“你读书我买单”读者荐购及资源推广活动

为迎接“4月23日”世界读书日的到来,发挥图书馆在倡导阅读、文化传承方面的作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引导学生坚定“四个自信”,激发学生爱国之心,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4月18日-19日,图书馆开展了“你读书我买单”·读者荐购及资源推广活动,该活动拉开了“阅读育匠心、万卷润工院”2019年读书月活动的序幕。

本次活动有千余种图书供读者选择,图书馆把选书权交给广大读者,读者可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选荐书展现场图书。与2018年相比,今年新增加了现场编目及现场借阅手续,确保借阅环节规范化;同时,图书馆为广大读者提供了“图书推荐单”,读者可以向图书馆推荐自己所喜欢的新书。本次活动共有千余名师生参与其中,办理现场借阅图书二百余册。

此外,图书馆还联合CNKI、超星集团、新东方在线、51CTO、百度文库等十余家数字资源商开展资源推广活动,现场指导学生使用本馆数据库,同时图书馆向我校师生推广“单词大闯关”及“与名师相约·21天讲座打卡”趣味性线上活动。

据悉,“阅读育匠心、万卷润工院”2019年读书月活动共策划了丰富多彩的十余项相关活动,活动将持续到五月底,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联系方式:中国陕西咸阳文汇路12号 邮政编码:712000     电话:0293315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