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陕西省图工委高职高专工作组会议在我院图书馆召开

4月15日下午,在我院图书馆召开了2019年陕西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高职高专工作组组长单位(扩大)会议。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馆长仝荣才、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馆长袁素瑛、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副馆长吴小凤参加了会议,我院图书馆馆长南欢主持会议。

本次成员馆会议旨在传达教育部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高职高专院校分委会、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管理中心“2019 年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工作会议”精神。商讨陕西省赛区组委会、出题组的设置、成员馆的确立,以及出题范围大纲、各类试题占比等内容。商讨陕西赛区教师组评委以及后期全省高职院校大赛动员等相关事宜。确定了5月10日在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陕西省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培训工作会议。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联系方式:中国陕西咸阳文汇路12号 邮政编码:712000     电话:0293315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