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会

2019年4月1日,按照《关于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陕工院党字【2019】9号)文件精神,图书馆党支部在图书馆二楼南库召开全体党员民主评议会。

大会由图书馆党支部书记王丁同志主持,教务党总支书记南欢同志出席了会议。会上,王丁同志首先介绍了学院《关于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精神,同时将支部委员会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向全体党员做通报,并向支部大会通报了支委会查找的问题与整改措施。之后,进行党员的自评和互评。支部全体党员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遵规守纪等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深入开展了自我批评和互评。最后开展民主测评。

最后,教务党总支书记南欢同志发表了讲话。南欢书记首先肯定了图书馆党支部在2018年度工作,并对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的自评与互评给与了充分的肯定,认为这次民主评议会是成功的,查找出了问题也落实了整改措施。最后南欢书记鼓励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在2019年工作中继续踏实肯干,努力工作,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联系方式:中国陕西咸阳文汇路12号 邮政编码:712000     电话:0293315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