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馆在“三八”节跳绳比赛中喜获佳绩

3月7日下午,女教职工们的欢声笑语回荡在北区乒乓球馆,我院2019年迎“三·八”节女教职工跳绳比赛如期举行,全院各分会的18支代表队近300名女教职工以跳绳比赛的形式一展风采,欢度节日。经过激烈比拼,图书馆分会获得了第七名的好成绩。

虽然冷空气刚刚过境,气温骤降,但女教职工们的参赛热情丝毫不减。今年的比赛取消了集体齐跳项目,保留了原有参赛人数较多的跳绳接力;同时取消了参赛女教职工人数限制,比赛时间由1分钟延长至3分钟,由以往的每队单独比赛,改为A、B两组同时比赛。新规则增加了对抗性、观赏性和趣味性,受到女教职工们的热烈欢迎,很多分会赛前都组织了训练。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土木学院分会2队、公共教学分会1队、化纺服装分会队、工商学院分会队、材料学院分会队、机关一分会队、图书馆分会队、机械学院分会队和后勤分会队,分列一至八名。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联系方式:中国陕西咸阳文汇路12号 邮政编码:712000     电话:0293315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