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欧姆龙订单班大三志愿者再次为图书馆服务

文/图:吴国治

2018年12月27日,今冬的第一场雪飘飘扬扬落下,图书馆里又迎来了温暖的欧姆龙订单班志愿者。

他们是我院电气工程学院2016级希望之翼和GT-5小组的成员们, 继上次来图书馆进行志愿服务之后,这是年内第二次来了。这次的队伍更加强大了,你瞅瞅,精气神十足呀!

  欧姆龙订单班2016级希望之翼和GT-5小组的志愿者同学们

在长达两个小时的大扫除中,志愿者们干劲十足,不怕脏、不怕累,将两个自习室清扫的干干净净、窗明几净,尽显我大工院学子的风范。

他们为学弟学妹们做出了表率!

活动结束之后,图书馆办公室为志愿者们介绍了图书馆为毕业生提供的永久资源服务,让他们“离校不离馆”。即便他们走上工作岗位,也能访问图书馆的数字资源,母校图书馆依然是他们的坚强后盾!


图书馆衷心地祝福同学们:学习顺利,事业有成,生活幸福!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联系方式:中国陕西咸阳文汇路12号 邮政编码:712000     电话:0293315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