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2018年图书馆工作委员会会议顺利召开

12月18日下午,我院2018年图书馆工作委员会会议在图书馆召开,副院长梅创社以及学院图工委委员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图书馆馆长南欢主持。

我院2018年图工委会议在图书馆一层召开

图书馆馆长南欢将图书馆2018年的工作情况、经费使用及2019年工作计划向与会代表作了汇报。图书馆办公室主任王丁汇报了2018年图书馆资源利用情况。

图书馆馆长南欢向与会代表作汇报

王丁老师向与会代表作汇报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与会的图工委委员及学生代表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代表们对图书馆2018年工作成绩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同时解放思想,畅所欲言,对我院图书馆空间利用、智能化管理、数据库资源建设、图书采购、休闲活动区、体验区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有前瞻性和创新性的意见建议。

与会委员讨论、发言

梅创社副院长感谢图工委委员一年来对图书馆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对图书馆2018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对未来的发展提出指导意见。他表示,目前学院图工委委员年龄、专业梯队较合理,图书馆面貌有所改观,管理水平有所提高,工作成绩比较显著。图书馆要充分利用图工委平台,到其他高校图书馆、公共图书馆、社会书店参观并吸取经验,对准特高指标,找差距,将图书馆建设管理水平再上台阶。希望委员们一如既往地为图书馆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提升我院图书馆的建设服务水平。

副院长梅创社出席图工委会议并讲话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联系方式:中国陕西咸阳文汇路12号 邮政编码:712000     电话:0293315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