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举行“遵纪守法、以德育人”读书交流会

文:吴国治  图:席兵科

十二月十日上午,在图书馆一楼教师发展中心,图书馆党支部举行了以“遵纪守法、以德育人”为主题的读书交流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交流会,并围绕本次活动的主题进行了交流。

党员们从工作实际出发,在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的基础上,结合中宣部理论局、中组部干部教育局向党员干部推荐的学习书目,大家有的放矢,讨论会热烈而有序,精彩观点频出,掌声不断。

主持人吴国治宣布读书会开始

支部党员发言

支部党员发言

支部党员发言

支部党员发言

支部党员发言

会后,图书馆党支部书记王丁对交流发言进行了点评,她希望全体党员明白,党纪严于国法、国法高于党纪;将以德育人,以文化人体现在日常工作实际中。

教务党总支书记南欢出席了交流会并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我们不仅要遵纪守法,还要以身作则,做好表率。要从心底里敬畏,并约束自己,图书馆的未来可期,2019年一定会更好!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新的一年里撸起袖子加油干,在立德树人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教务党总支书记南欢出席读书会并作总结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联系方式:中国陕西咸阳文汇路12号 邮政编码:712000     电话:0293315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