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在陕西高校图书馆读者服务案例赛中获奖

11月22日,由陕西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的“2018年陕西高校图书馆员读者服务典型案例展示交流会”在西安翻译学院举行。本次服务案例赛共收到全省高校案例成果95项,第一轮经专家组的初步评审,47个案例进入决赛,我院图书馆王丁和胡建鹏老师牵头提交的2项案例闯入第二轮决赛。经过第二轮决赛的现场案例展示环节后, 24项案例获奖(不分等级)。全省仅2所高职院校获奖。

在与众多985、211本科院校的同台竞争中,我院图书馆王丁、段辉、来亚兰、杨惠贤老师的案例“小窗口,大服务——校园一卡通不能识别、同步的问题”获奖。

2018陕西高校图书馆员读者服务典型案例交流会现场

我馆两位入围第二轮决赛的老师现场讲演案例

我院一项案例获奖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联系方式:中国陕西咸阳文汇路12号 邮政编码:712000     电话:0293315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