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馆参加“高校图书馆新技术应用暨文化建设交流研讨会”

文/图:吴国治

11月21日下午,“高校图书馆新技术应用暨文化建设交流研讨会”在咸阳陕西国际商贸学院举行,本次会议由陕西国际商贸学院和西安超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陕西国际商贸学院图书馆馆长张方鹏主持会议,院长黄新民致开幕词。会议就文化建设、新一代图书馆的发展与展望和智慧图书馆的应用与服务等内容广泛进行了交流和讨论,我馆王丁和吴国治老师参加了会议。

近年来,随着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新兴技术的高速发展,智能信息技术已经越来越多的影响着社会的各个领域,数字资源也成爆发性的增长,如何依靠科技创新实现图书馆更高效更智慧、可持续健康发展,已成为图书馆界共同关心的重要课题。有来自全省高校图书馆的三百多位参会者齐聚陕西国际商贸学院学术会堂,一起探索新技术、新理念如何在图书馆得到更广泛的应用、寻求图书馆创新管理的新途径,新思路。本次会议的召开对促进高校图书馆事业的健康发展必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联系方式:中国陕西咸阳文汇路12号 邮政编码:712000     电话:0293315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