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馆参加第十三届全国纺织服装信息研究会馆长论坛暨2018年学术年会

11月16日,第十三届全国纺织服装信息研究会馆长论坛暨2018年学术年会在东华大学召开,会议主题是“新时代图书馆内涵建设与服务能力提升”,全国30余所院校70余名代表出席了会议,我馆胡建鹏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分为开幕式、专家报告、馆长论坛、论文交流和会议总结等五个部分。开幕式上,东华大学副校长邱高教授向与会嘉宾做热情洋溢的致辞,对与会领导、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其后专家报告中,浙江理工大学张瑞林馆长、江南大学吴信岚馆长、东华大学陈惠兰馆长分别作了《浅谈高校阅读推广活动探索与实践——以浙江理工大学图书馆阅读推广为例》、《江南大学图书馆空间再造》、《高校图书馆内涵建设》主题报告。

下午馆长论坛和论文交流环节分场地同时举行。来自浙江理工大学、西安工程大学、武汉纺织大学、天津工业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等30余所院校的馆长及嘉宾参加了论坛并发言。与此同时,各院校的其他与会嘉宾对提交的论文进行分享交流,参会人员代表纷纷发言,表达了对此次研讨会的观感和认识。

最后,东南大学陈惠兰馆长作会议总结讲话,公布了优秀论文并对优秀团队进行颁奖。此外还公布了十四届馆长论坛的会议举办及理事安排,我院被选为副理事长单位。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联系方式:中国陕西咸阳文汇路12号 邮政编码:712000     电话:0293315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