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馆举办数字资源宣传推广活动

为了让我校师生更多地了解和利用图书馆数字资源,尤其是加强大一新生对数字资源的认识,10月10日,图书馆在学院明德堂、明伦园、明善园以及图书馆前广场四个场所开展数字资源推广活动。

本次推广活动,图书馆联合CNKI、超星、新东方、维普考试、百度文库等10余家数字资源提供商,与读者面对面沟通,现场为读者介绍数据库概况,指导读者利用数据库。同时,推广活动还让读者学会通过微信公众号访问馆藏资源,让大一新生通过参与入馆闯关答题增进对图书馆各类资源的认知。

由于活动场所的多元化,本次活动吸引了更多的学生参与,让数字资源走出馆门更好地服务师生,助力教学科研。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联系方式:中国陕西咸阳文汇路12号 邮政编码:712000     电话:0293315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