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馆参加陕西省2018年优质图书馆资源建设研讨会


2018年9月6日下午,我院图书馆馆长南欢、办公室主任王丁、采编部负责人王哲一行赴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图书馆参加了陕西省2018年优质图书馆资源建设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科学出版社主办、西安西部出版物交易中心(汉唐子公司)协办,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大学、长安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陕西省高校图书馆的五十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图书馆黄小强副馆长就西电图书馆资源建设实践与思考做了主题发言,科学出版社专家围绕馆藏资源建设转型期的社馆共建做了专题报告。参会的各高校图书馆馆长及图书馆采访工作人员就目前图书馆纸质图书资源和数字电子资源的采购与建设展开了积极的讨论与探索。

通过这次研讨会,学习了高校图书馆纸质资源建设的工作经验,拓宽了我馆资源建设思路,为我院图书馆今后的建设发展起到了很好的助力作用。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联系方式:中国陕西咸阳文汇路12号 邮政编码:712000     电话:0293315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