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8年暑期干部工作会会分组讨论会在图书馆举行

文:胡建鹏  图:席兵科

8月30日至31日,为期两天的2018年暑期干部工作会暨“全国优质、陕西一流”院校建设推进会在学院召开。按照会议安排,8月31日,全院各部门负责同志齐聚图书馆,围绕“全国优质、陕西一流”院校建设的主题开展分组讨论。会上,各部门负责同志结合自身工作重点和目标任务从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深化产教融合、拓宽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进行交流并分组讨论、汇报。

为保障分组讨论会的顺利召开,从8月29日开始,图书馆全体职工对全馆进行了全面的清扫清洁工作。简单动员之后,全体馆员积极响应,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期间十几位学生志愿者也加入到清扫行列,擦玻璃、拖地、摆放桌椅、修整设施,工作虽然繁琐,但大家依然做得一丝不苟,经过一番努力,图书馆环境焕然一新。

分组讨论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图书馆人和志愿者们的努力,他们认真、细致的工作得到的与会领导的一致好评。今后,图书馆人将以更自信、更坚定的态度迎接新的挑战。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联系方式:中国陕西咸阳文汇路12号 邮政编码:712000     电话:0293315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