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馆参加2018年中国高职图书馆发展论坛

5月10日,由中国图书馆学会高职院校图书馆分会主办,安徽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高职高专专业委员会承办的中国高职图书馆发展论坛(2018)在合肥举行。来自全国530多所高职院校的逾千名代表聚集一堂,共议在优质校建设中如何发挥图书馆作用。

本次论坛以“新时代·新目标·新作为”为主题,与会专家就从智能图书馆到智慧图书馆、特色专业群建设背景下高职图书馆服务模式创新、公众文化权益保障的规定与启示、图书馆深层次知识服务等问题作了大会报告。论坛还设定了院长论坛、青年馆员论坛、馆长百秒畅谈等环节,从信息化技术应用、智能化知识服务、教学科研创新、企业服务等多角度进行了畅谈交流,力促图书馆成为高职院校的知识中心、学习中心、交流中心、服务中心、校园文化中心。

通过参加论坛交流,学习了全国高职院校图书馆的先进理念和优秀实践,对于我院图书馆的整体水平提升有极大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联系方式:中国陕西咸阳文汇路12号 邮政编码:712000     电话:0293315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