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召开“阅读之星”颁奖暨读书分享会

文:吴国治 图:席兵科

博览伴我同行,书香溢满校园,为进一步丰富全校师生的文化底蕴,积极打造书香校园,五月八日下午,图书馆在一层创业中心召开了“阅读之星”获奖读者读书分享交流会。“阅读之星”的评选是图书馆每年在读书月期间依据读者的借阅情况进行的评选活动。图书馆南欢馆长到会为各位“阅读之星”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作了总结发言。

0E24A061B19CEC88B3776E93F4D17102.png

交流座谈会上,获奖的读者有备而来,热情很高,积极相互分享自己的阅读体会,大家在轻松的气氛中进行了相互交流、互动。

9199E26B651BACBC95D3DC8431E86A52.png

读书是幸福的,读书也是快乐的,读一本好书就是与一个高尚的人对话,会带来无限的乐趣。图书馆会将各位获奖读者的阅读感悟以及推荐图书和推荐理由统一制作后,进行宣传,希望能以读者的视野来更好的引导阅读,让读书成为习惯,让书香溢满校园。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联系方式:中国陕西咸阳文汇路12号 邮政编码:712000     电话:0293315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