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习近平讲话专题学习会

文:吴国治

5月21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在二层南自然科学图书借阅室召开习近平讲话专题学习会。教务党总支书记南欢参加了学习。

图书馆支部书记王丁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讲话;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篇目中,从兴业路的小楼、南湖上的红船讲起,和图书馆全体人员一起回顾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时代的高度,深情缅怀了马克思的伟大一生,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辉。

通过专题学习,大家更深切地感受到了我们党在长期艰苦卓绝的奋斗中,历经曲折而不畏艰险,屡受考验而不变初衷,由小到大、由弱到强,靠的是坚定的理想信念和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大家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求,立足本职工作,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在图书馆和学院发展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联系方式:中国陕西咸阳文汇路12号 邮政编码:712000     电话:0293315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