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51CTO学院名师讲座顺利举行

文:胡建鹏

在“互联网+”时代,IT技术已逐渐成为高校各专业学生就业的必备技能。为了提升我校学生学习IT技能课程的兴趣,推进学生现代信息技术素养和应用能力培养,5月8号下午,图书馆联合信息工程学院共同举办了“51CTO学院”举办了以“移动端开发的前世今生”为主题的专业讲座,信息学院近四百名师生参加了讲座。

活动首先由图书馆馆长南欢老师致辞,为同学们介绍51CTO学院著名讲师陈学辉老师。课堂上,陈老师首先描绘了移动端开发的应用前景,为学生指明未来发展方向;其后介绍了前端语言的分类,并用诙谐幽默的方式帮助学生理解相关概念;最后介绍了51CTO学院的相关课程资源,勉励学生通过自助式学习提升IT技能。

本次讲座获得了学生们的热烈欢迎。同学们表现积极活跃,陈学辉老师也认真解答了学生们的不同问题与困惑,使本次讲座现场气氛热烈高涨。最后信息学院副院长殷锋社对51CTO学院著名讲师陈学辉老师精彩的讲解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同学们在学好所学专业的同时,一定要深入学习移动端开发、大数据应用、手机APP开发等,充分利用我院的图书馆的优质数字资源-51CTO学院的相关课程,提高自身的专业技能,提升就业竞争力。

此次活动在图书馆和信息学院的相互配合下,提高了信息学院学生对51CTO学院资源的认知,使学生对我馆数字资源有了更深的了解,并激发了学生学习的热情和积极性,讲座取得了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联系方式:中国陕西咸阳文汇路12号 邮政编码:712000     电话:0293315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