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馆成功举办移动阅读体验活动

文:胡建鹏

5月7日,图书馆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一场以“轻松扫一扫,把图书馆带回家”为主题的移动阅读体验活动正在这里如火如荼地进行。活动开始后受到学校各方的广泛关注,校领导亲临现场参与体验,学生积极参加“扫一扫”移动阅读体验活动。

活动现场提供了大型触摸屏供师生体验,读者安装好客户端后,只需通过电子自助阅读机选择心仪的图书,扫描封面上的二维码,便可将该书下载至手机,免费体验高清数字阅读。图书馆的移动阅读体系与学院的尔雅通识课无缝对接,学生一次登陆即可同时使用图书馆的众多资源。

与此同时,图书馆还联合多家机构推出了新东方英语掌学平台、维普考试题库、书刊阅读平台等的移动阅读体验。

图书馆为组织好此次活动进行了周密的安排,认真策划活动的每一个细节,对场地器材、人员分工、后勤保障等工作做了细致的部署。

本活动丰富了学生的阅读体验、帮助学生拓展获取信息的渠道、培养学生通过手机等移动终端获取信息的能力、引导学生通过新方式进行阅读与学习,同时也培育了广大师生热爱阅读、热爱知识的感情,进一步将2018年读书月活动推向高潮。

图:院领导亲临现场参与体验

图:学生积极参加“扫一扫”移动阅读体验活动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联系方式:中国陕西咸阳文汇路12号 邮政编码:712000     电话:0293315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