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首页 > 党员之家 > 正文

教务党总支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7月8日上午,教务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图书馆党支部)在图书馆四楼党员之家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丁同志主持,教务总支组织委员舒蕾同志列席,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首先,王丁同志传达了《关于认真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陕工院组字〔2021〕7号)文件精神,并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支部半年来的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坚持问题导向,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之后,全体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文件要求的四个方面进行盘点检视,从思想深处挖根源,从党性修养找原因,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逐一发言交心谈心,会议气氛热烈和谐。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收获颇丰,精神得到洗礼,灵魂得到净化。百年恰似风华正茂,现在正是我们建功立业的时候,党员同志们更应该积极发挥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走在前、干在先、当表率,做实事,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动力,为学院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联系方式:中国陕西咸阳文汇路12号 邮政编码:712000     电话:0293315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