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首页 > 党员之家 > 正文

教务党总支组织“看电影 学党史”党史学习教育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增强党员的使命感与责任感,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7月2日晚,教务党总支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看电影·学党史”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同志及其家属集体观看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影片《1921》。

电影《1921》讲述了首批中国共产党人,从民族危亡的困境出发,将青春理想化作救国救民、寻求真理的信念,在风雨如磐的日子中担起了救亡图存的重任,让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的故事。

心中有信仰,眼中有光芒。回顾历史,不仅是要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更重要的是着眼现在与未来,大家将此次观影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对共产党员的号召,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通过重温中国共产党诞生的伟大时刻,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必然。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学习影片中首批共产党人展现出的这份担当和信念,要无悔于党、无悔于人民,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前行步伐,担起历史重任、开启奋斗征程。”

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学习革命先辈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精神抖擞的姿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联系方式:中国陕西咸阳文汇路12号 邮政编码:712000     电话:0293315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