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师生在2022年陕西省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中喜获佳绩

近日,2022年陕西省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圆满落幕,我校师生在教师微课赛与学生个人赛中均取得了不俗成绩,斩获了两个教师、学生两个赛项的一等奖等多个奖项,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在教师微课赛中,我校3位老师提交的微课作品获得一等奖,分别是:信息工程学院李婧老师的《大数据杀熟,该如何应对?》、图书馆赵咪老师的《大数据算法牢笼之下,如何突破“信息茧房”?》、图书馆王璐老师的《无惧技术壁垒,轻松实现数据可视化》;2位老师提交的微课作品获得二等奖,分别是:图书馆嵇杨老师的《求职助力器:简历制作便捷化小技巧》、土木工程学院许天航老师的《核酸贴纸及健康码的信息传递》。我校今年共推荐提交5件作品全部获奖。

学生个人赛共有全省20所高职高专院校9246人参加,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应用技术2105班李佳豪荣获一等奖,计算机应用技术2106班胡艳婷与2105班马歌、李婷荣获二等奖;其中图书馆胡建鹏、嵇杨、王丁、祝嘉欢及赵咪等五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胡建鹏荣获“先进工作者”的称号。

李婧与赵咪两位老师的作品被推选到全国赛终评阶段。李佳豪与胡艳婷两位同学获得晋级全国赛的资格。

本次省赛由陕西省职业教育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以“促进信息素养教育,展示先进教学成果”为主题,是为贯彻落实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普通高校图书馆规程》等文件精神而开展的,旨在全力推动陕西省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教育,展示先进教学成果,交流信息化教学经验,选拔我省参加全国大赛的选手,促进陕西省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教育的全面健康发展。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联系方式:中国陕西咸阳文汇路12号 邮政编码:712000     电话:0293315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