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贯彻落实《关于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深入开展党性教育,进一步引导党员同志坚定信仰信念信心。9月21日,教务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图书馆党支部)在图文信息中心二楼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同步的方式进行。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丁主持,教务党总支组织委员舒蕾同志列席会议。

首先,王丁同志传达了《关于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内容,随后总结了支部2022年上半年各项工作并作对照检查。

在支部书记的带头下,全体支部党员结合前期集体学习、个人自学、党规党纪知识测试的收获,谈认识、谈体会,逐一进行发言,深刻剖析思想根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和整改方向,舒蕾同志进行点评并督促党支部扎实做好整改。

会议最后,王丁同志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和长期性等方面对党支部开展作风建设工作提出要求,指出要将作风建设工作融入到党的建设、政治建设、意识形态、安全防控等重点工作中,切实改进图书馆人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标准,将两校区图书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联系方式:中国陕西咸阳文汇路12号 邮政编码:712000     电话:02933152103